黑白照片中的人,總像是以柔和的眼角,訴說著美麗的故事。因為已經逝去,因為不復追尋,因此永遠美麗。
戀上你,只能說是我倒霉:但你不愛,就是我的失敗..
你叫我別再痛哭,失去了=擁有著.心裡是不會忘記.....
可是,就是不愛'.!
abie420
暱稱: ♥ShUm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麻木。傷〉
(" 愛你、一世朋友 〞...
糖果.
*寧願從沒擁有過;都不...
♥換季
文章分類
全部 (6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1
留言總數: 9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51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11-19 分類: 未分類

♥很多人對我說過

♥「過去0既經歷,是未來0既橋樑.」

♥如果沒有過去,就沒有未來.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過去,

♥任何人都無須說點什麼去傷害人.


♥愛上一個人只須少許的衝動.
♥離開一個人郤要無比的勇氣.
♥開始感情之前先釐清自己的需要.
♥結束感情之前先確認自己的方向.

過去就過去,
無須再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