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還是要得放棄,再心愛的東西,都要學懂放手~
-★`其實非常愛你卻沒法告訴你;大概哭成淚人也沒有人歡喜。
aclle
暱稱: 傷心是我*-痛心也是我*'']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幻*想
一直握著拳頭想去留住些什麼..
不如張開雙手擁抱世界。
張開雙手的我雖然看起來一無所有,
但我擁有的正是去擁有一切的空間。
讓我覺得,
是不是是時候放下身邊微不足道的所有,
放開自己去擁抱未知的世界,
在我們還能年少輕狂的時候。
最新文章
有沒有曾經給朋友問過...
有否試過?!
我不對你說「我愛你」...
當下
朋友
問自己是否有真的朋友,
在小學六年生活和成長,
都有六年了,≧≦
不斷認識不同的朋友;
我同好朋友有不同經歷>3<
重小時侯幼智常說的絕交﹎
復合成左好好的朋友↗
而家我的好朋友↘
己有佢地的好朋友↖
己不再需要我↑
------------------------------------


識過不好的,好的↓
真的好大分別,
我眼中有好多好朋友♀
只要是為我好和十卜我的人﹋
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想知大家心中的好朋友是怎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娃娃愛玩耍
若小娃背上有一對翅膀,我信我是稱職的天使!翅膀受傷了,誰帶我出走?我...此刻只想快樂...跟誰走也一樣!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a_a. (shangbbv3v)
Bearfung. (wingwinshek)
♀ 傻※晴 ♀ (A3366)
ll (kai_katie)
雪盈 (sharon3010)
- {雪}jaii`>3 ♥ ... (katherine930)
♥` koko(: (yajai)
×*!|凌 ﹏-** (babaman)
`鱅MiηG² ;b (yyfong)
❤ ’     娘子◇... (leungfion)
ˇGOLDFISHBB(;` (kimberley28)
PKWAN (kwan_0108)
K!nG:] (edwardoOking)
傻囝:) (lokman1996)
航 (kenn9305)
ghfhfh (O_apple_O)
傻囡心 (Tiffany57)
s0² (sososally)
`♥ LeNG-) (rita369)
chowtsz:D (Chow825)
文章分類
全部 (108)
我的梦
人生本来是一個梦 , 當認清自已時 , 你就會醒来 . 我只原呆在梦裹 , 活在自已的世界 , 你不需進來 , 只因你曾傷害過我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網站連結
yahoo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8
留言總數: 372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150
RSS 訂閱
RSS Feed
站內搜尋
2009 年 3 月 13 日  星期五   陰天


 
突然被一個人明戀..... 疑惑
 

某天,突然被一個人明戀。
 
開始時,原本應該是暗戀,那時候我只覺得他很閒,經常在我的視線範圍內出現,來跟我說話,聊些無聊笑話;對於這種朋友式的應對,我想誰也不會起疑心吧,我從不會沒腦袋的去抱以自信,自己竟然會吸引到誰。
 
但是那天,他忽然來到我面前,說替我買了我一直想看的演唱會門券時,說他排了一晚隊通宵等候時,說他就只買了我們兩張門票時,我方意識到,應該不喜歡那個歌星的他,應該是在暗戀我。
 
接著,當我接過了門券、想付回他門券錢卻不果後,接著,當他有意或無意向他人傳說這件事後,一些閒言便開始傳起,大家都說,他喜歡了我。
 
接著,當我知道這些閒言傳回他耳邊,接著,當他知道這些閒言也傳到我耳畔,他彷彿再無顧慮,雖然沒有親口承認,但也沒有否認,而變成明戀我。
 
自此之後,一切都不再偶然,再沒有刻意的巧然安排;他仍然會對我好,但已是明目張膽的好;我往東他會跟到東,我不往北他不會向北,我說好時他一定附和,我和他人說話他又會搭訕,我對別人說肚子餓,他就立即替我點食物,我對大家說玩累了,他就動身要送我回家......
 
他的身份恍似提升了,跟出跟入是他的權利,對我無微不至更已成他專利,就像是,他是我的另一半一樣,就像是,我原來也喜歡他一樣;大概,其他人也會這樣想吧......
 
問題是,我從沒說過喜歡他;事實上,我對他就只有朋友的喜歡。而更大的問題是,一直以來,他也沒有說過喜歡我,讓我難以找機會去對他言明......
 
也許,他其實是不喜歡我吧,一切只不過是他對朋友好的表現;又也許,一開始時我沒有向他言明,如今他才會變成這樣子,是我不對在先;但是他這樣地繼續對我「好」,坦白說,也令我很困擾......
 
如何擊沉他?
 
愛一個人並不會為對方帶來幸福,只會帶來煩惱;但若然對方願意負上這些煩惱,真正的幸福才會降臨......

 
承諾時間:2009-03-13 02:5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謹守承諾  

 




訪客留言 (返回 aclle 的日誌)


aclle 於 2009-03-14 06:04 PM 發表:
您5愛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栒 於 2009-03-14 05:59 PM 發表:
我諗我要放手了..
之前的所謂堅持"其實是固執
之前我做錯了
太固執....太自私
 
 
這段說話是向你說的:
很多謝你一直給我的快樂
你會陪我...我很開心
同你傾計有好多野傾
謝的..
不開心的事我要忘記
這場三人遊戲我要退出了
一人痛苦好過三人痛苦
希望你們會快快樂樂地愛下去
記住要笑多d"
祝你們幸福快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but, 我5愛him!
 
我愛
 
Posted at 2009-03-14 06:02 PM   [ 編輯 ] [ 刪除 ]



natalietoto 於 2009-03-13 09:42 PM 發表:
cm for kaiyan!?`
我想問你係邊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係我
Posted at 2009-03-14 06:02 PM   [ 編輯 ] [ 刪除 ]



CaRrIeHo1350 於 2009-03-13 06:49 PM 發表:
comment~~
來我blog留個言吧`
打了新的日誌喔*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ok!
Posted at 2009-03-13 08:22 PM   [ 編輯 ] [ 刪除 ]



yan20011998 於 2009-03-13 04:45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9-03-13 06:44 PM   [ 編輯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