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10 年 7 月 6 日 星期二  |
|
|
有否試過?!  |
分 |
|
|
你們有否試過?明明存在的人和愛,但不知為何總會有種隱形的感覺。
這是種什麼感覺?很難形容,就是那種若有若無,看不清楚,無法掌控...
有時候,我會想,你是否真的是那麼愛我?
如果說不愛,但過往你為我付出的一切一切,我們經歷的大風與巨浪,
我們每次分手後的難捨難離,牽魂夢斷又實在証明了愛的存在。
但如果說愛,你到今天仍然不肯確認我的位置,繼續你的自我,
依舊我行我素,漠視我的難受,更加不會為我預留多點時間和相處空間,
那麼,你就這樣去對你口中所說深愛的女人了。
今天,我仍然是隱形的,隱形的程度甚至是連我自己也看不到自己了!
對我來說,這是不被重視,甚至是忽視。既然是要繼續隱形,
我索性全面消失,反正在你眼中心中早已看不清楚這個我了...
|
|
|
承諾時間:2010-07-06 06:0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謹守承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