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還是要得放棄,再心愛的東西,都要學懂放手~
-★`其實非常愛你卻沒法告訴你;大概哭成淚人也沒有人歡喜。
aclle
暱稱: 傷心是我*-痛心也是我*'']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ly 2020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幻*想
一直握著拳頭想去留住些什麼..
不如張開雙手擁抱世界。
張開雙手的我雖然看起來一無所有,
但我擁有的正是去擁有一切的空間。
讓我覺得,
是不是是時候放下身邊微不足道的所有,
放開自己去擁抱未知的世界,
在我們還能年少輕狂的時候。
最新文章
有沒有曾經給朋友問過...
有否試過?!
我不對你說「我愛你」...
當下
朋友
問自己是否有真的朋友,
在小學六年生活和成長,
都有六年了,≧≦
不斷認識不同的朋友;
我同好朋友有不同經歷>3<
重小時侯幼智常說的絕交﹎
復合成左好好的朋友↗
而家我的好朋友↘
己有佢地的好朋友↖
己不再需要我↑
------------------------------------


識過不好的,好的↓
真的好大分別,
我眼中有好多好朋友♀
只要是為我好和十卜我的人﹋
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想知大家心中的好朋友是怎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娃娃愛玩耍
若小娃背上有一對翅膀,我信我是稱職的天使!翅膀受傷了,誰帶我出走?我...此刻只想快樂...跟誰走也一樣!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 (chu1226)
尛何;-* (sophie_ho_5)
TYY:-D (ying19961212)
❤ ╰* 帥小婷×`<3... (kaiting1010)
pinG (pingping727)
Bonnie (Shanbc826)
s0² (sososally)
winnieyim (winnieyim123)
CaRrIe hO.o (CaRrIeHo1350)
2彤<3 (yeetung530)
丹彡‼` (ilove_tung)
晞晞♥ (kikikiki2169)
★..×丫兒.°_ (yi_0329)
ˇGOLDFISHBB(;` (kimberley28)
mybaby` (rikiping)
Alice/真帆 (angel08)
j5 (jj5)
[★]linG;D (yu_44375628)
小婷;D (t1ngv33v)
FuNg (hoideahk)
文章分類
全部 (108)
我的梦
人生本来是一個梦 , 當認清自已時 , 你就會醒来 . 我只原呆在梦裹 , 活在自已的世界 , 你不需進來 , 只因你曾傷害過我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網站連結
yahoo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8
留言總數: 372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130
RSS 訂閱
RSS Feed
站內搜尋
2009 年 3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如果可以失憶那有多好! 鬱悶
 

要留在家裡絕對是痛苦之事`
我討厭透了`
不囍那個人`
整天都在說這樣那樣`
你的嘴不累的嗎?!`
下午 -陪LinGZ去買校服`
           點知冇開門`
           無奈`..
           之後去左葵芳`
           沒什麼好去處`
           -3-悶...`
之後再陪Anna`
仲悶-3-`
日日都離不開一個"悶"字= =`

最近每晚都在聽歌`
世事難瞭`;;
變了始終都變了`
誰都會想起從前`
如果可以失憶那有多好`
不愉快的都可以忘掉`

呵`
今日終於同到丫魚傾電話啦`
好似勁奈冇傾過計咁啊`
同魚仔講左好多`
那種感覺回來了啊?x)`
無論什麼事`
總有你這個好友陪伴`
我還是你那個最佳損友?!xp"

 

 

 


‵魚仔`;D
紅莓希望你可以幸福`;D
快樂一輩子`;D
by 好友`;D

 
承諾時間:2009-03-20 04:3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謹守承諾  

 




訪客留言 (返回 aclle 的日誌)


MrMoonlight 於 2009-03-20 09:28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Rin_1016 於 2009-03-20 08:56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Rin_1016 於 2009-03-20 08:55 PM 發表:
♥ cM FoR yO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Rin_1016 於 2009-03-20 08:55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ngwng 於 2009-03-20 05:21 PM 發表:
您5好hurt杰,ok?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5想hurt
 
好5想,好5想.......
Posted at 2009-03-20 05:24 PM   [ 編輯 ] [ 刪除 ]



wngwng 於 2009-03-20 05:20 PM 發表:
蕭曉杰好愛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55....
 
我5想杰愛我!
Posted at 2009-03-20 05:29 PM   [ 編輯 ] [ 刪除 ]



蕭曉杰 於 2009-03-20 05:00 PM 發表:
在公園的溜滑梯,那是第一次遇見妳毫無預期.
你的純真和無邪,早已深印在我的心.
難以忘記我唯一只有妳,想和你在一起.
拿出了我的勇氣,勇敢對妳說我愛妳
妳的臉頰,粉紅微暈.癡癡傻傻地望著遠方風景
靜靜欣賞,妳的表情很美麗.我的眼睛,離不開妳
腦海思緒,全都被你佔據.我想這樣,永遠一直守護妳.

我們的感情,捉摸不定.兩人的個性,沒有交集
那甜蜜回憶,已成了過去
妳曾對我說,我很愛妳.但是現在呢,妳已忘記
我們曾以為,能永遠在一起.

我想挽回,卻來不及.......妳的身影已漸漸離我而去.
我的眼淚,毫不猶豫往下滴.
天色朦朧,細雨依稀,天空為了我們正在哭泣.
我的心情,變成午後雷陣雨.
妳的笑容,反覆回憶生活沒你我完全沒了意義.
妳的離開,深深重創我的心.
我想挽回,卻來不及妳我甜蜜反覆交織回憶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陪著妳
如果我可以,想再說一次"我愛妳"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忘掉此人:我 
 
忘了我你必快樂!
Posted at 2009-03-20 05:07 PM   [ 編輯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