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無情白事又哭了...
連我自己... 都不知為何.
但又倒不是沒原因.
若你問我, 我又不知怎樣答你.
心中就如有萬千心結.
唉. 這一年經歷太多了.
好想找一點時間...
讓我休息休息...
無奈的是, 當我一停下來,滿頭都是考試, 小測...
從前的我... 從不會這樣...
是我變了, 還是世界變了.
同學們都好像比從前更努力.
想到這兒. 又要開始 ''死讀書'' 生涯.
老實說, 讀書對我來說...
一點不痛不苦.
只是考試小測累事.
不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