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都感覺累`
是因為不夠睡`?
早上也遲了`
鬧鐘在吵鬧`
卻聽不到它的呼喊聲`
總是這樣`
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事實總是殘酷的`
儘管怎樣`
當初的一句永遠`
到現在`
其實都只是一瞬間嗎`?
破了`
終究會留下裂痕`
時日遠去也需要負荷`;;
不再是從前了`
不知道為何要打開那本簿子來寫`
只是想要宣洩自己的內心感覺`
記錄下每天的感受`
或許有天再翻開時`
會發現現在的我`
其實是幼稚`很幼稚`
有些事情`
連自己也分不清`
是我想得太簡單`?
還是不想把它們複雜化`?
但亂糟糟時卻只會逃避不去想`
我`
就是這般的`
討厭`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在`
找自己`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 卻越來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