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說是我一生之中最累的一天
先是前日很晚才睡覺
所以晚了起床
害到大家要等我一個
抱歉!!
然後排隊買票快被晒死
幸好我遇到好人願意傘我
這是不是出門遇貴人?
再來是排隊入場站到我腳快斷
雖然是在中心內
而且大家都選擇坐在地上
但由於自己覺得這樣有點粗魯的關係
所以沒坐下來
因此還未入場我的腳已經超酸的說...(活該!!)
入場後先是到D10去
支持一下大家
但當我見到個攤有點空空的感到一有點抱歉
要是我把那這公仔弄好的話就不會這樣
對不起呀!!糟糕團的大家!!
lunch我去了7-11叮意粉吃
誰知水太多
水從微波爐流出來
令到我不知所措
當時我立即用紙巾抹
誰知我在抹這邊時那邊也在流
令到我手忙腳亂
而那個微波爐的內部更是亂七八糟
最後我跟7-11的員工說了一聲
現在想起也覺得很抱歉...
本想我不像大家那麼心愛aph
誰知我一見到貴族就買
在不知不覺中已用了$400多><
然後我因為$快要用完+腳痛得要命而在3點幾就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