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EI
ada12221208
暱稱: 珀。綺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October 202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0-11-06
暑假~~有來過嗎??
"鬼叫我係人咩"
是我變了還是我本來就...
本小姐決定要減肥!!
文章分類
全部 (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2009 年 8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8-23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可說是我一生之中最累的一天
先是前日很晚才睡覺
所以晚了起床
害到大家要等我一個
抱歉!!
然後排隊買票快被晒死
幸好我遇到好人願意傘我
這是不是出門遇貴人?
再來是排隊入場站到我腳快斷
雖然是在中心內
而且大家都選擇坐在地上
但由於自己覺得這樣有點粗魯的關係
所以沒坐下來
因此還未入場我的腳已經超酸的說...(活該!!)

入場後先是到D10去
支持一下大家
但當我見到個攤有點空空的感到一有點抱歉
要是我把那這公仔弄好的話就不會這樣
對不起呀!!糟糕團的大家!!

lunch我去了7-11叮意粉吃
誰知水太多
水從微波爐流出來
令到我不知所措
當時我立即用紙巾抹
誰知我在抹這邊時那邊也在流
令到我手忙腳亂
而那個微波爐的內部更是亂七八糟
最後我跟7-11的員工說了一聲
現在想起也覺得很抱歉...

 

本想我不像大家那麼心愛aph
誰知我一見到貴族就買
在不知不覺中已用了$400多><
然後我因為$快要用完+腳痛得要命而在3點幾就走了



2009 年 8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8-14 分類: 未分類

原本我參加田徑+籃球班就是為了避免回鄉
誰知最後還是要回來......

話說回來
上次團聚過得很開心
很多謝大家(這應該由團長說的吧!)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被稱讚可愛/////
有點受寵若驚/////

請問我們今個暑假是否會有再次的團聚??@@
我20號就會回港的了
大家要等我哦@@



2009 年 5 月 3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5-31 分類: 未分類

昨日(是今早吧?!!)在姑媽家睡..
枕頭的高度不適合
瞓厲頸...
所以條頸很不舒服
這是不是整晚用電腦的報應...

今早也不知幹嗎的
用用下電腦才驚覺原來經已是中午了
但一點也不覺得肚餓
我想電腦就是最好的減肥方法吧?!!
 



2009-05-31 分類: 未分類

通霄看aph的
我想只有我吧?!(不一定!!)
本來想專心溫習的...
可惜事與願違...
現在再加上睡眠不足(唉)(活該)

看完1~18集的aph動畫的結論:
我被奧地利彈琴的背影迷倒了//////
我被我們的祖國迷倒了////
我被米英迷倒了////
米英好感人呀!!///
要是美國繼續拾倉庫的話
我可會感動至流淚哦(誇張!!)

最終結論:
我沒救了(搖頭)(唉)

昨晚到今日都在姑媽家裡
未有回家的意慾....
還好他們下個星期六才回來......
 



2009 年 5 月 30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05-30 分類: 未分類

考試考試考試
溫習溫習溫習
以前考試都未曾這樣努力過
沒辦法啦!!!為了生物+化學+全級第一(我的目標會否太高?)(不會 剛剛好)(?)

這段時間大家也要努力讀書哦!!
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績!!
特別是那個某某!!我警告你好給我認真上math
我才不要跟一個無心上課我的人比賽
天才也是經過努力才會成功
更何況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