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怎樣才算是朋友?
你希望完成的東西,我從旁協助
難道這樣也是錯嗎?
目標並不是有希望就能成功,
是要努力!!
對不起,我並沒有看到你在任何事情上付出努力!
---------------------------------------------------------------------
你希望這樂團能更進一步,但在表演前夕
為什麼還可以未能合奏成功?
我希望的是你能認真地練習,
你要知道你是我們當中經驗最資深的一位
如果你懶散,師弟/妹也一定會懶散
真的希望你知道什麼時候玩樂,什麼時候要認真
=================================================
如果我把以上的內容告訴當時人,
那以當時人的性格,我和她一定會鬧翻
其實我心中的苦能向誰盡訴?
在我低落的時候,朋友能安慰我
但誰又能夠給我客觀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