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某的09年最後一天就是在收拾家居中結束了...
由於要全屋裝新的電線,所以要來一個大收拾...很累嗚 / _ \
---------------------------------------
來到新的一年,我希望...
世界和平!
溫室效應解決!
天天也能夠開開心心!
最後便是...
各位新年快樂 ^ ^
今年的聖誕的也挺累的說,
因為某和家人到迪士尼玩。
但由於很多人,所以有些遊戲不能玩。
雖然這方面有點可惜,
不過的確很有聖誕氣氛的說。
也拍了一些照片,但可能要遲些才放上來了。
無論怎樣也好,祝大家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