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在不久以前看了animax版的家教了,
配音ok吧,只是他們要一人分配多角,辛苦了。
覺得家教真的是好物喔!
不過故事很長,由日常篇到現在的未來CHOICE篇,
也有七、八篇吧......不過太早結局便很可惜了吧 ^ ^
有所有人物當中,
某覺得雲雀的確很厲害喔!
在VS華利亞篇中,他兩、三招便打敗了對方的雲之守護者了!
十年後的他更加...........(閱讀全文)
現在的天氣可真是乍暖還寒喔!
真是要小心身體了。
可惡的鼻敏感也來探訪我了/ _ \
不過幸好的是不太嚴重。
因為潮濕的關係,
某的學校變成了[ 濕 ]地了,
不論是石階級或是瓷磚的階梯,
也變得濕濕的,
真是滿令人煩厭的。
也就連牆壁也受到濕氣的侵襲......(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