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委員長生日的大日子的說!
終於準時發佈了 ^ ^
上次山本生日時,
過了24號才發現,
山本,對不起的說......
回主題,
雖然某弄Ban子不太美,
但也祝山本和雲雀生日快樂!
 ......(閱讀全文)
呣呣呣... ...
很感謝各位友人對某焯的關照 ^ ^
某很想把這首歌分享給各位的說,
其實這是動畫家庭教師reborn裡的最新ED,
而歌詞令人感到溫暖,也有著某的心聲的說。
希望這份友情一直永在 ^ ^
以下是歌詞節錄:
是因為你的感情 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Mother,Father,Brother,Sister and All of my friends…Thank you for your love......(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