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的 天一直一直一直在下著大大的雨,
只能呆在家里了,本想去BOBO家的,
但是也去不了,
下午溫書,一點都不進腦里.
小文又不在, 真是可憐
前幾天的考試, 一般般啦
下面的考試, 還要繼續努力呀.
最近心情好悶噢,不知道為什麽
唉,
小文 , 你快點回來吧,
BABA現在就爽拉, 每天都那么爽.
真是羨慕你了..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啦, 不然又去不了BOBO家看鬼片
好想快點考完這次試噢,
覺得自己說話語無倫次- -。
不打了, 唉 。
COCO , CHACHA , LULU , BABA , BABY
咱們到學校補課. 也學得很多,^.^
BABA給我的糖, 超酸 我的舌頭快沒有拉...
看見肥琪,BOBO,KUBI,CAROL,她們 一個兩個穿得漂漂亮亮..
去買票去看世界女排. wawa, 好看呃呢, 不過BABY不去, 她說在家里的電視看好有氣氛噢. (OK) 她對家里特別有感情拉.
明天努力讀書.!
數學TSA, 黑黑 還不錯, 如果考試卷是這個就發達咯
中文TSA, 也不錯噢. 如果考試卷是這個就幸福咯
不知道明天的英文TSA, 也會這么好嗎.
明天是CHACHA BIRH. 嘩' 時間過得真快. 那么快就考試,放假,選科 {我應該選什麽班級} ?
今天補習 和BOBO還有BOBO姐, BOBO好丑噢,常常欺負我. 還數次侵犯我,可憐的我 還搶掉我所有的錢..... 然後就丟下我,走掉了 那么晚 自己一個人走回家. 嗚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