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卷了, 很緊張.
昏, 我的媽呀,~ 又是甚麼垃圾分數, 操...
我發誓,數學- 我會把你給恨死, 你把我美好的前途搞成不像樣子了,
唉, 還以為 這次 能達到很好的成績 原來 只是 ... 一堆草,
還想甚麼長大做個[老師] 不做了不做了... 慢慢做夢吧,
朋友們, 我不開心, 安慰安慰我吧....
終於 考試完結了 實在太興奮了 可、 沒有得放假
這次考試比上次進步吧 快快把試卷發了吧 好期待
神秘人, 你又衝進我生活里了 不過, 我喜歡....
哈哈哈哈 神秘人 ,你真的好賤噢 難道我給你吃定, 別傻
想知道我的神秘人, 悄悄話問我吧 .!
本來嘛,就想早早起床的啦, 但是我真的太懶惰了, 晚晚才起到身來.
浪費我的寶貴時間, 唉. 現在才開始使勁讀書讀書,
唉,加油吧. 不然的話,又給罵了!
寶貝支持我,沒問題的啦, 我也希望這次能考得比上次好,
OK, 我現在又開始努力咯,
下午跟彤彤姐溫習,努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