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離上學的時間愈來愈近了 , 考試了我真的很怕 !
我數學真的很燜 ,很燜 ,
加上英文, 哇. 什麼東西. 我完全不懂!!
超火的, 我怎麼溫 !!
今天是 . 聖誕節 . 聖誕節噢 .! -超棒的 *
WITH, SHAN .還有小傑一起出去玩!
一路走 .走 .走 ` 看戲, -沒位了 ` 唱K. -又少人` ` `
早知道就叫多點人麻 , `不過 ' .也很幸福噢 ,,
終於 `, 今年的聖誕又完了 ,
期待下年聖誕會是跟你過嗎 .?
呵呵` , 對'! 就是你 ``
好`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開開心心地過吧 *! ___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