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嘩`
咋天 .23號` ,看候生打拳` , 我找SING一起去咯 .!
真嚇人 , 呵` 我想被打的人一定很痛吧 ``
那些人還真恐佈達 '` !! !!
我和SING一起吃晚飯噢 .. 就回家咯`` !
哼 , 我對候生真的很失望 , 因為CAT小姐, !.
今天` - 很開心!!
獨唱失敗啦 , 不過合唱得到冠軍'' 挺開心! .
不緊要呀 , 看見咱班的同學們為我打氣 , 真的很開心 !.
雖然你們不唱班際時 , 我當時真的很生氣 , 可`
今天的你們真的令我感動 , 很難忘!''
希望你們以後都是這樣疼愛我噢 , 嘻`!
我也愛你們的, ,!
最近不在香港了.
在大陸 ,
唉` 歌唱比賽入圍咧 , 真的很爽,但又害怕!
到了那天真怕出醜 , 丟盡自已的臉, !
朋友們 , 可以為我加油嗎 ?! .
到那天 , 那就大大的尖叫噢噢, 知道不 ?.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