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天.你已有一個星期沒有send sms.
還有二天,我們己有一個星期沒有通電話.
還有三天,我們有足足一個月已沒有見面.
難怪,連何穎欣都認真問我究竟有冇興趣追欣欣啦??
可能....我快要成為家鉻的情敵......!!!
無可否認,我愛欣欣...但只是友愛....今生今世都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