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人的心情和天气有很大的关系。
好像阴天我心情就从来没有灿烂过。
昨天晚上大概11点的样子想起来发了条短信给wendy,问她村官面试的阿好。本来是估计她肯定睡着了,没想到居然醒着。
她应该,也许不是特别重视面试的结果,她和我说她阿姨车祸去世了,当时我的心一震,不晓得该怎么回。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没有绝对的绝对。
昨天也从江阴回家了,准备最后的冲刺。
可是昨天晚上和今天早晨根本看不进。
我是掌握的很好了?不是的,还有好多东西没有看,比如行政法,民法,公文,etc.
可是为什么我看不进了呢?也许我心里暗示了已经。
这是我留在溧阳的最后一次机会【我自己认为的】,而且我也清楚我留在了溧阳和去江阴后的两番生活。
绝对的天壤之别!
如果回溧阳工作,那么以后和lee的家就在溧阳,如果去江阴了,家就在江阴。
所以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就看自己的付出了。其实我脑子很清醒,也渐渐的发现其实我知道自己想要怎样的生活。
个么我“理论联系实际”列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