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to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9 年 6 月 26 日 星期五  |
好好写一篇文章  |
分類: 青春做主 |
刚刚溧阳论坛上看了妈妈的帖子,她每次言语不多,但我却能看到一个值得我尊敬的妈妈。
妈妈这辈子是错过了很多,意外收获了很多,当我写到妈妈的时候,眼泪便在眼框中打转。我是真的很想把眼泪逼回眼眶,但是忍不住。其实我了解妈妈太少了,真的很少。她是一个善良的人,是一个在我心中全世界最好的妈妈。爸爸那几年混得非常好,我承认妈妈的日子过得比同龄人都好太多。但是后来我知道妈妈面对了很多很多,我知道的远远少于妈妈面对的。所以说妈妈现在的心态都赐予那时候的磨难。
其实我从小都是喜欢爸爸多点,毕竟聚少离多,而且爸爸又宠我。而妈妈那时候老是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现在想想我真是个不听话的孩子。那时候为了一本《悲惨世界》被妈妈打了很多次,直到有一次实在被打的厉害,才痛定思痛把那本书看完,当然现在我已经一点点也不记得说的是什么了,甚至连作者都不记得了。我果然是悲惨的。
现在喜欢看书了,而没有时间了。人生就是这样的。
宣传部考试给了我很多痛苦的理由。可是仔细想想我居然连“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也不会背,我真的很寒心。就是因为这句,我失去了面试的机会。虽然说宣传部好不到哪,总比现在要好吧。sales···办公室关系处的很好,公司同事之间也勉强可以,这些都是动力。相信就这么几天,我还是成长了,我真的对很多东西都不在意,一点点都不。我只care我和lee的工作,家人的健康。我不和朋友联系,是因为我很忙。我不是在瞎忙,我是为了未来在积累资本。我被很多人不看好,但是我知道我无法改变的时候,只能铆足劲往前冲,因为我并不孤单,真的。每次看qzzn,我都特别有感触,那里都是为了目标而奋斗的人。纵使现在成功的人那时候所遭受的打击远远大于我,她们都能挺过来,为什么我不行?sales不丢脸,丢脸的是自己看不起自己。我照样是个本科生,我不比别人差,我只是路可能比别人走的有波折,难道这一定是坏事?
我依然相信有命理之说,不是迷信,而是有些真的是注定的。人这一步一步的走来,是可以选择没错,但是有的时候并不是由你能够主宰的。不管怎样,只要自己成长了就不要有遗憾。我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生活,多思考思考。
昨天回家,妈妈说她到有暑假休息的,而我却要被太阳晒。妈妈啊,我是真觉得不辛苦,唯一让我精神上受不了的就是感觉自己能力不足。我无法说动客户,我不晓得怎样去和客户谈,我也不想去和客户谈,我讨厌看别人脸色···我知道你关心我舍不得我,所以我准备考7月份的村官。我没有5月份那时的感觉,也没有那时候的定性,但是我不会放弃的,就算知道结果不会如愿,我也要去尝试。我不想再给自己留有更多的遗憾。我知道现在的很多都是因为小时候没有听你的话造成的,说句实在的我真的很后悔。但是我又想,我才不过23岁,至少25岁才是分界线吧,我还有两年奋斗的时间,这两年我能学习到很多无字书中的知识。
就像今天我们市场部聊了很多。疯狂的人大有人在,我不希望我是,我也不会是那样的人。我还是喜欢安安稳稳的生活,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可是究竟我喜欢什么呢,我根本没有明确的目标和兴趣爱好,也许这就是老天不让我考上宣传部的初衷,因为他知道我未必适合那个岗位,他想我成长,所以我现在是sales。人的命运真的很奇特。就像今天晖晖给我做的点名题目,机会和命运选择哪个?以前我肯定选择机会,因为我喜欢拼搏,喜欢机会。而现在我貌似有了点看破红尘的感觉,觉得命运更加重要。我也希望自己含着金钥匙出生,我也喜欢家里有很多很多钱,我不需要工作。可是那样的我肯定有更多的烦恼,思想境界也不一定有现在的我高。那样的人生真的有意义吗?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就没有这么好的爸爸妈妈了。虽然他们帮不了我什么,但是我一点点都不觉得做他们的女儿有什么遗憾的,我很知足也很幸福能做他们的女儿,特别是妈妈,我真的觉得有妈妈,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所以今后的路不管怎样,我都會努力让自己变得很强大。
思绪很乱,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我也不想回过去看我有没有哪里的话不通顺,有没有哪里的字写错了。没有那个兴致也没有那个心情。就像人生一样,走过了,总结之后就是过去了,想再多也没有用。
我准备明天早晨起来做点心理测验,挖掘一下我到底适合走政治路线还是经济路线。
妈妈,我爱你,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