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辛苦..終於把這個可惡的日記子弄好了..(倒下)
不經不覺..這個holiday又差不多快要過去了..
回想起..我的功課還沒有碰過呢-口-(汗_") 昨天晚上跟那塊蝦餅傾電話..哈哈*))把他氣死了:D
好吧*..我給你三天時間..回答我的問題..要不然..kaka*))
讓我與她去相比 於愛情分過生死 如你做拳証 那賽果一早都看清 如何難成大器 也要勝過她爭取你 誰理最後會心痛死
你愛她 而無論我怎爭 即使爭到 都一樣煩
黃昏之月 探出了險 逐漸消失的 孩子的聲音
遠遠地遠遠地 在這片天空的某處 或許你就在那裡
在夏日的尾聲我倆偷溜了出去 在這座公園裡發現了
那個星座 你還記得嗎?
即使無法相會 還是可以循著記憶 看見同樣的幸福
連同那股幽香 煙火燦爛地綻放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就在這一刻 好想奔向你
在黑暗裡 什麼都看不到 雖然可怕但是沒關係
數不盡的星空 此刻也終於 就在這裡
我不會哭 因為那是以前 和你一起看見的 那片美麗的天空
在那條路上 響起的鞋聲 依然留在耳中 凝視著 自己巨大的身影 忍不住想道
明明是絲毫都沒有改變 心痛的感覺卻不斷澎脹
無論 再多的思念 你都已經不在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哪怕變得再小再小
最喜歡你的 是我 所以我才能保持堅強
試著把心願 悄悄地 唱給流星知道
我不會哭 相信心願會傳達 到那美麗的天空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緊緊握住小小的手
好想哭 那是因為 天空那麼美麗
試著把心願 悄悄地 唱給流星知道 好想哭 把無法傳達的心意 給這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