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 XG 後
很久沒有打日記了''
但我會用回給我違下了多久的Qooza blog
UT快到第二天,,只希望合格就開心了
自己很討厭失敗的感覺''向來從不會明白輸的感覺,,
真到上年學界比賽8強出局'
自己就不禁流下男兒淚-V-
自問盡了力
令我真真正正明白到''
不是放下多少種子,,就有多少收成
到了現在''沒有時間了
退下火線令我留下很多時間''
但自己還要證明我不比同輩的人差''
不過必定要控制自己的脾氣,,
PS:要認真想想我件10號可以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