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一  | |
| 沉悶的 |
唉,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中四的生活這麼難捱?倒不是覺得難過,而是難捱.
呼~~~~想輕輕鬆鬆的呼一口氣.但都這麼難嗎?
功課多得想要我們的命.
人生真的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啊........
|
| 刊登時間︰2007-11-05 12:2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1 日 星期四  | |
| 騙人的 |
現在上著電腦堂,覺得很無聊.星期五多的是測驗!
煩煩煩,怕怕怕~~~~每天好像都是測驗似的,真想死!
唉~~~無奈人生就是這樣!那麼可以怎樣?改變麼?
不,還依然是要死氣氣的接受吧.還能怎樣/
那些逆天而行的都是騙人的吧.
我有這麼大的能力嗎?呼~~~~~~~我只是一個平凡人而已.
有時,有可能是比起一個普通人還要普通的.因的是,
有時我想世界與我隔絕,有沒有一個世外桃源的地方可以讓我覺得世界是完美的?
這也是騙人的?唉~~~~~世人就是喜歡說騙人的話.
要不是這個世界,就不會有口是心非的人,就不會有口和心不合的人/
上天就是要讓我們慢慢學懂世界的一切! |
| 刊登時間︰2007-11-01 09:5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5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