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3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_

今天的話題....有點三級呢...

所以還是不在這談及會比較好...不過聽了確是有點驚訝

不過可能這只是很平常的事....只是我太睇少這種關係吧

大驚小怪.....不過講真的

今天我做什麼事都一直想起所提及的情景....害我冇法專心去做我要做的事

我怕今天也會發夢夢見--........不是吧

講回今天....下午5點幾捉了文傑去陪我做下運動....不過真是世界變了

以前都是別人主動叫我去打羽毛球....他居然有這樣大的面子

要我去求他打.....玩死了....跟住去M記坐左陣就歸家了

到了晚上9點多....就出去同阿歉佢地打波....好累啊........每次都打到周身酸痛

2點先回到家--累死累死

PS:問大家一個問題.....Freedom=Independent??

自由就代表獨立???.....為什麼我會覺得好笑的

 刊登時間︰2006-03-04 02:1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