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一 |
 |
|
|
|
今天日記不補了.....
因為以經不記得了....沒什麼特別
只是emma生日吧....遲來的一句=>生日快樂
還有今天去了剃煩惱絲@@.....
PS:....這樣的活動還是不太適合我??.......不過老實說今天花費也不少唷
36元的士費@@....誰還我==
換來的只是一碗糖水....不過都好耐冇同神神去食了
|
|
刊登時間︰2005-12-13 07: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 | 47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