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差不多一個半月...到了今天終於看了
我不知為什麼今天會特然有這種衝動...不過由於非常趕時間的關係
只是用了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去看十多篇的日記
只是看到很多的相片...但內容就不太清楚...所以看了什麼感覺都沒有
我一直想...自己對自己的承諾...是不是開始慢慢消失了?
我記得有人對我說過....承諾是自己給自己的
就只有自己的心才可把他一一消滅....那麼...証明了我的心不自然把那些所謂的承諾
一一消滅??...原因何在...我自己不知
但在現在這樣的時候...張要面對著新的生活的我
一個自己一手選擇的路....一個自己創造的新生活....
我根本不想去想這些事...也可以說是以經再沒有勇氣去想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有一個人分擔自己的壓力
但無奈...時常在自己身邊的人...卻一直令自己失望
直接d來說....他給我的感覺就只是一個自私的人...甚至是一個令我感到討厭的人
也許是因為他很長的時間在我的身邊...自己也開始慢慢的依賴著他
不自然就把他當作了自己的知心朋友...把他當作為自己分擔的角色
不過最後給我看到的....就只是一個自私的人吧
自我得很.....當然....失望的一定會有
不過總算給我學識了一樣...我一直想不通的事
人與人的關係...還是保持著普通的朋友好...甚至是互不相識的關係
....這樣才會是最長久的關係...
不過說到底...他沒有錯...喜歡做回自己...是理所當然的事
怪的就只怪我太頭入那段朋友的關係....就如以往一樣...被傷害的總是自己吧
....................................................................................................
到了現在...我迷茫了....
我根本就不知自己日後的路應怎樣去走....不要說得這遠
就連現在的這一步應怎樣去走....我也不知
應該讓承諾...慢慢的消失...就如以往一樣
又一次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還是........怎樣啊
想不通啊....為什麼總是只有我一個去承受??......她呢....又怎樣啊
活得多麼快活....
.................................................................................................
算吧....少說這些話了
今早....用了半小時來回了太古和文理....本身約了彩霞11點係太古mtr等
不過我11點就arm arm去到cw mtr...用了2分鐘跑回文理
回到文理...連問野的時候都沒有了...只係拿左一個電話
就急急腳走了...本身打算問聽日b組比賽的事
但係算啦....聽日就算了
到左最後11點20分先返到太古....搵埋彩霞就去上環會合埋其他人就去睇神神打決賽
最後總算贏左...第二年的金牌了
我恨也恨不到....打了6年了....只怪自己不努力去練習吧
接著和原班人馬去了cwb...的綠野仙踪食lunch
再和阿平行了一會就回家換3////去協青打波
因為自己手指的傷還未好返...加上沒咩人...所以都係打得幾輕鬆
打到8點就回家了....
................................................................................................
無聊貼下相....隻貓d相
喜歡就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