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12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今早....差不多一個半月...到了今天終於看了

我不知為什麼今天會特然有這種衝動...不過由於非常趕時間的關係

只是用了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去看十多篇的日記

只是看到很多的相片...但內容就不太清楚...所以看了什麼感覺都沒有

我一直想...自己對自己的承諾...是不是開始慢慢消失了?

我記得有人對我說過....承諾是自己給自己的

就只有自己的心才可把他一一消滅....那麼...証明了我的心不自然把那些所謂的承諾

一一消滅??...原因何在...我自己不知

但在現在這樣的時候...張要面對著新的生活的我

一個自己一手選擇的路....一個自己創造的新生活....

我根本不想去想這些事...也可以說是以經再沒有勇氣去想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有一個人分擔自己的壓力

但無奈...時常在自己身邊的人...卻一直令自己失望

直接d來說....他給我的感覺就只是一個自私的人...甚至是一個令我感到討厭的人

也許是因為他很長的時間在我的身邊...自己也開始慢慢的依賴著他

不自然就把他當作了自己的知心朋友...把他當作為自己分擔的角色

不過最後給我看到的....就只是一個自私的人吧

自我得很.....當然....失望的一定會有

不過總算給我學識了一樣...我一直想不通的事

人與人的關係...還是保持著普通的朋友好...甚至是互不相識的關係

....這樣才會是最長久的關係...

不過說到底...他沒有錯...喜歡做回自己...是理所當然的事

怪的就只怪我太頭入那段朋友的關係....就如以往一樣...被傷害的總是自己吧

....................................................................................................

到了現在...我迷茫了....

我根本就不知自己日後的路應怎樣去走....不要說得這遠

就連現在的這一步應怎樣去走....我也不知

應該讓承諾...慢慢的消失...就如以往一樣

又一次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還是........怎樣啊

想不通啊....為什麼總是只有我一個去承受??......她呢....又怎樣啊

活得多麼快活....

.................................................................................................

算吧....少說這些話了

今早....用了半小時來回了太古和文理....本身約了彩霞11點係太古mtr等

不過我11點就arm arm去到cw mtr...用了2分鐘跑回文理

回到文理...連問野的時候都沒有了...只係拿左一個電話

就急急腳走了...本身打算問聽日b組比賽的事

但係算啦....聽日就算了

到左最後11點20分先返到太古....搵埋彩霞就去上環會合埋其他人就去睇神神打決賽

最後總算贏左...第二年的金牌了

我恨也恨不到....打了6年了....只怪自己不努力去練習吧

接著和原班人馬去了cwb...的綠野仙踪食lunch

再和阿平行了一會就回家換3////去協青打波

因為自己手指的傷還未好返...加上沒咩人...所以都係打得幾輕鬆

打到8點就回家了....

................................................................................................

無聊貼下相....隻貓d相

喜歡就看吧

 刊登時間︰2005-12-03 09: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