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今天考speak.....

今早5點半就起身....溫習一下....

雖然...我考得好不好...對我都沒有什麼大的影響

不過我又不想害我的拍當考得不好

.....9點半開考....一開始....一點緊張都沒有吧

但一到我說話的時候....竟一片空白?....

我說得很卡啊....還說錯很多資料.....有點內疚啊

害了他....雖然他是不會看到的

不過....我還是要對他說一聲對不起!!!

 刊登時間︰2005-11-24 06: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