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12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一朝早起身....個心好酸啊

酸到我勁吾想返學...就連我都吾知點解會咁

我只知道...我內心是一直想著一些東西...連自己也不能阻止

酸得我冇可忍受...只好呆坐了半小時

給阿媽罵了一餐...說我為什麼現在還不去上學

不過...我冇什麼回應她...只是不理她了吧

結果返到ive以經8點50分了

9點半下課...食過早餐後...決定都是不上餘下那堂了...

因為那種感覺實在難受

所以10點半就回到家了.....小睡一會....

那種感覺終於消失了....接著的時間都是用來看回那些補習社的nots

8點多就補習了....我真不知今次又做錯了什麼?

又給他罵了一餐....心又開始酸起來了

你知道??....知道心酸的感覺是怎樣??....酸得難以容易啊

ps:...有些人是無知的....有些人是自私的

有些人更甚的...知道自己是自私的....別人又有說過...但為什麼還一直自私下去

難道自私的人真的會活得快樂些?....究竟這是什麼的思想啊

ps2:....還未習慣?

 刊登時間︰2005-12-03 12: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