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 年 12 月 2 日 星期五 |
 |
|
|
|
一朝早起身....個心好酸啊
酸到我勁吾想返學...就連我都吾知點解會咁
我只知道...我內心是一直想著一些東西...連自己也不能阻止
酸得我冇可忍受...只好呆坐了半小時
給阿媽罵了一餐...說我為什麼現在還不去上學
不過...我冇什麼回應她...只是不理她了吧
結果返到ive以經8點50分了
9點半下課...食過早餐後...決定都是不上餘下那堂了...
因為那種感覺實在難受
所以10點半就回到家了.....小睡一會....
那種感覺終於消失了....接著的時間都是用來看回那些補習社的nots
8點多就補習了....我真不知今次又做錯了什麼?
又給他罵了一餐....心又開始酸起來了
你知道??....知道心酸的感覺是怎樣??....酸得難以容易啊
ps:...有些人是無知的....有些人是自私的
有些人更甚的...知道自己是自私的....別人又有說過...但為什麼還一直自私下去
難道自私的人真的會活得快樂些?....究竟這是什麼的思想啊
ps2:....還未習慣?
|
|
刊登時間︰2005-12-03 12: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190 | 191 | 192 | ... | 47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