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6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6-06-07

哈...連續3日的失眠呀~~...每天只睡了不足2小時

嚴重的睡眠不足...害我早上的工作完全提不起勁

到了現在我還未清楚自己想點==''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有演戲的天分...

好多時...就算自己吾開心...都可以裝作約無其事...依舊和別人有講有笑

很多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就連感覺....==

上次謝師宴抽到的書''活出人生的價值''...雖然我覺得本書好無聊

不過總會有我覺得有道理的地方...他有說到人每天起床的時候

就會有兩個選擇-快樂,不快樂....不管快樂與否,時間仍然不停地流逝

這樣當然會選擇了快樂,這就是快樂的秘訣

''你可以不快樂如果你想要不快樂.你可以告訴自己所以的都不順心,

沒有什麼是令自己滿意的,這樣,你肯定不快樂.''

''是誰決定你快樂或不快樂?不是現實,是你自己''

''選擇快樂才能得到快樂''

 

雖然說話是這樣說...在道理之上誰會選擇不快樂...

不過有時候...心想了快樂...口說了快樂...做出來卻是不快樂

我就是這樣...人總是矛盾的

 刊登時間︰2006-06-07 01:5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