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6 月 7 日 星期三 |
 |
|
|
2006-06-07 |
哈...連續3日的失眠呀~~...每天只睡了不足2小時
嚴重的睡眠不足...害我早上的工作完全提不起勁
到了現在我還未清楚自己想點==''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有演戲的天分...
好多時...就算自己吾開心...都可以裝作約無其事...依舊和別人有講有笑
很多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就連感覺....==
上次謝師宴抽到的書''活出人生的價值''...雖然我覺得本書好無聊
不過總會有我覺得有道理的地方...他有說到人每天起床的時候
就會有兩個選擇-快樂,不快樂....不管快樂與否,時間仍然不停地流逝
這樣當然會選擇了快樂,這就是快樂的秘訣
''你可以不快樂如果你想要不快樂.你可以告訴自己所以的都不順心,
沒有什麼是令自己滿意的,這樣,你肯定不快樂.''
''是誰決定你快樂或不快樂?不是現實,是你自己''
''選擇快樂才能得到快樂''
雖然說話是這樣說...在道理之上誰會選擇不快樂...
不過有時候...心想了快樂...口說了快樂...做出來卻是不快樂
我就是這樣...人總是矛盾的
|
|
刊登時間︰2006-06-07 01:5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 | 47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