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四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校事。 |
|
| 發表時間:2010-10-14 08:51 PM |
2010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二  |
| 2010-10-12 |
分類: 。校事。 |
今天READING,我看完了罪與罰。 看完後的感想嘛……除了想「這真是不愧為巨著!」之外…… 引用一下一篇同人的句子就是「罪與罰,主角被人救贖了,那,我呢?」這種感覺。 救贖的定義也有很多。 例如某一套我很喜的18禁中,所謂的救贖可能是死亡吧? 對於我,屬於我的救贖是什麼? 嗯……可能是…… 失憶吧? 唔,就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比較好,就當我曾經是一名好女孩也好,總之,忘掉一切對我來說好點。 對大家來說,我忘記一切或......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10-12 05:4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一  |
| 本大爺是真的有一個超開心的生日啦 |
分類: 。校事。 |
之後有一份是感風性的電蠟燭……還有一枚吊飾,非常精緻。 今天太感謝大家!多謝大家記得我的生日,今年不用一人樂了。 話說,我又寫一段露普,VLV裡沒有露普,我超傷心。 ====================================================== 你,還記得嗎? 在這片雪地上的你,曾經是那麼孤獨。 一個人,承受著風雪;廣無一人的土地上,除了枯萎的花之外,只有一縷縷香魂杳然不見。 一個......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10-11 06:0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一  |
| 本大爺生日真是超開心啦 |
分類: 。校事。 |
第二份禮物是…… 大家都知道本腐女真是萌本家萌到不行。 話說今年的復活節,本家的BLOG被可愛的生物佔領了。 那是一隻……在兔耳的英國!!! <自重>嗚呀!!!真是超萌的啦!!!好想攻下他!!!</自重> 話說打開第二份的禮物時…… 解開了緞帶。 溫柔地打開了他(它?)的盒子…… 看到一張硬硬的紙…… 打開了紙…… 看到…&hellip......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10-11 05: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一  |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