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喔!!
眼淚拼命掉
為什麼是那樣的結局 好不甘心喔!!
我也要有電影情節一樣的故事
能遇到那樣的男生
該有多好
男生多學學點
其實女生要的不多
只要多一點點的
細心和體貼
那就夠了
再有錢在帥也都比不了
不要為了一丁點小事去計較
爭吵換來的是什麼
只是傷害彼此的心罷了
想想能夠緊緊抱著彼此
心連心
這滿足了
誰知道下一秒對方是否還會在身邊
好想好想你><"(人還沒出現) 幻想中><"傻了~~~~~~~~~
看完還是很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