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明白,我不回教會而已,又不是不信神......
更有某人說我相信外星人,沒錯.我相信有外星人,但就跟我相信有豬有牛有港女一樣.
那不是宗教.
話說某天被某女教友在吃晚餐時指責我扮野祈禱後,前幾天跟朋友吃飯祈禱卻使某人吃驚.
祈禱是養成了的習慣,兩秒心中說句話有何難?我不是吃飯前都會跟神說很久的,況且除了感謝,有什麼好說的?
我只是在云云眾生中,相信神可是卻懶惰不上教會的人之中的一個吧了.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在這裡說清楚,沒回教會的我沒有改變信仰.
只是我相信,神不是做了什麼事都會在聖經中交侍,聖經中的所有只是神想我們知道的.
不知道不等於不存在.
說我是異端又或是撒旦,那是你的自由.要燒死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