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排都冇咩心記寫日記.
昨天畢業典禮其實不是這麼想去,但是爸媽卻說一定要.
父母之命不可抗.那時只好乖乖報了名.
可是畢業典禮前卻發生了意外的風波.畢業袍訂錯了size.
在家剛試立即被嘲笑了.當然更加不想去.
電話查詢打過了,朋友也幫忙.可是卻找不到跟我換的人 .
結果那一天.Hippo大大幫了忙.跟我對換了畢業袍.
感謝
今天帶了storyboard 回去,結果是被ban了.
雖然他是對的,可是老師態度十分串,但想不到最後他跟我們道歉了.
我真是覺得......這次FYP不拼上命是不行的了!
立時回去找老師建議看的"新海誠"的作品,想不到竟然是愛情系...(看了宣傳,應該不錯)
坐BUS時灰到爆,好在聽聽下歌突然有新靈感,多謝藍奕邦的鋼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