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30上堂,照例我10點左右番到.
才剛進課室就感到氣氛古怪,一看之下在場十多位正在上音樂堂的人大多拿著PP課的note.
天啊,阿nic 什至把所有power point 印了出來!本來在心中安慰自己的"同歸於盡引致老師難做而給合格"的計謀破裂了!
幸好~~~好景不常,同學都人齊時,我驚訝地發現不溫書的同學畢竟佔大多數.心中希望又燃點起來.
但結果在完全忘記上第一節PP堂的時候(Jack打給我叫我回來點名的時候,我正在隔壁村吃拉麵).
回去後得到消息,老師說這次佔全年Pp的30%,而且表示就算要裸跑也絕不放水!
一大班信心十足的同學立即就動搖了,結果全跑去佔領圖書館的電腦溫習.
我也不是只有一個計劃在手就安心的人.早在昨天就做了準備,把1~3,5課的note中精華盡提煉至家中的a4紙中.
立即拿出來,起勢溫習.可是不久後就變成了變成了同學間的搶奪戰.
最後好不容易拿來,竟然發現出理迷之水跡!實在令在下立即想到這是誰的口水啊......
結果書溫不成,只好使出下下之策
希望在測驗中可以出盡法寶,可是老師也不是蓋的.
兩次行動就被盯緊了(還要兩次也是幫人!),好心沒好報.反正自己被盯了,唯有不停舉手召老師回來問些愚蠢的問題.
幸好同學們很快就會意.恥笑聲變成答案交流的聲音.
我這就叫"有殺生以成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