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我的/墳場 重組

2007 年 3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功課進度

為左keep住自己做功課,每日post下自己做野的進度

Day 1,完全唔知點做,老師又未教,但為左唔好係星期四比人小(個日見佢)

拿拿臨自己試下做


 

我為他取名為迷茫之男....我本身想整個小女孩 




2007 年 3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晚了很多的生日慶祝活動

說好了8點才到,可是我7點多就到了.9龍城廣場是一個完全令人提不起勁的地方.

好不容易到了後卻有個意想不到的人出現了..

明明前天才發誓要"介"口的我不到一天就打回完型...生蝦刺身真是十分美味.

結果整個活動就是在很普通的情況下結束.

今年做了個局外人,生日禮物只有夾錢,其他完全沒過問,吃飯地點也是一樣.

今年也沒有了生日蛋糕.準備回程出了有點些少使我縕怒的情況.

結果一句,有時只和朋友出街真是輕鬆得多.

FYP很近了,但我對build model 一點頭緒也沒有,連風格也沒有頭緒!

如果沒有老師的介入,我相信一定好很多.

我們那個多意見的老師....我真是不知是好是壞了.




2007 年 2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2-23

結果玩到三點回家...

差點嘔了出來,幸好沒有,早知唔飲個隻野

很久沒有玩得這麼爽了,可是知道阿焮給他弟弟的事困擾,我們仔是沒方法

 去蒲也不一定會吃藥啦!別這麼擔心,不過阿安說是對的.近墨者黑

這兩天都給人放飛機了,真不爽.

把功課都扔在腦後了




2007 年 2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天啊...完了

今個學期只有四科..可是..其中兩科都是code

我最不行的一向就是code了.

而且竟然沒有dayoff!沒有比這更差了.

每天回校上兩小時課,真的很充實啊

感覺就像出門口不久就回家一樣,老媽見到我回來也呆呆,怎麼這麼快就回來?

希望今年成功畢業啊...




2007 年 2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2-01

今天開始上學了...放了兩星期的假期後感到在早上起床很是吃力(因為很冷)

6:30就起身了....可是40x的莫名其妙的慢速,結果我late了,回到學校進課室時

看到了以為是新老師的客席講師,難怪說的很好.最後真正的老師說以後late過15分鐘就會扣分..

以後每星期買就要上8時半的堂...

10時半就可以回家,但今天答應了陪jack去深水埗買東西,吃東西後她也說要去旺角找M記出的老虎

其實那時我的精神經以極度疲倦,身體就好像滲了水的泥造的一樣,十分沈重.最後在崩潰的情況下上了87D回家

回家後,姐姐又來電話叫我晚上去食元綠.

晚上的天氣更冷,小看了的我冷得人都震了.

食飯時姐姐的男朋友叫了日本的熱清酒來飲,小試了一下.發覺我看來不是一個合適飲酒的人

暫時只能接受啤酒而已.可憐的人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20 | »


人氣:3525
暱稱: 阿信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MORE...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最新日誌
2007-09-09
2007-06-17
2007-06-11
OH! Ohly shit!
2007-05-10
» 日誌分類
全部 (100)
[生活雜談] (40)
好文分享 (8)
未分類 (52)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我的好友
» 我的連結
狙魔之路(一)
狙魔之路(二)
狙魔之路(三)
狙魔之路(五)
狙魔之路(四)
» 站內搜索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