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上學了...放了兩星期的假期後感到在早上起床很是吃力(因為很冷)
6:30就起身了....可是40x的莫名其妙的慢速,結果我late了,回到學校進課室時
看到了以為是新老師的客席講師,難怪說的很好.最後真正的老師說以後late過15分鐘就會扣分..
以後每星期買就要上8時半的堂...
10時半就可以回家,但今天答應了陪jack去深水埗買東西,吃東西後她也說要去旺角找M記出的老虎
其實那時我的精神經以極度疲倦,身體就好像滲了水的泥造的一樣,十分沈重.最後在崩潰的情況下上了87D回家
回家後,姐姐又來電話叫我晚上去食元綠.
晚上的天氣更冷,小看了的我冷得人都震了.
食飯時姐姐的男朋友叫了日本的熱清酒來飲,小試了一下.發覺我看來不是一個合適飲酒的人
暫時只能接受啤酒而已.可憐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