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很久沒寫日記了.
今天有朋友說她有天天寫日記的習慣,暗不我是個懶鬼.然而她的日記我也有看.
老實說.每天由起開始說到睡覺的話.真的無聊死了.
這個地不應該叫做日誌,說是記趣會比較好.通常遇到有趣的事,我才會寫出來,至於什麼叫做有趣的事?
那是我決定的,很機車/屈機吧?
這幾個星期除了忙功課的事外,也參加了不少有趣的活動.
比如說朋友J叫去的燒烤活動?不談那些集體遊戲的話,跟久未見面的朋友們吹吹水也是頗為過癮.
不得不說是一件意外,本身在玩的遊戲出了加強板,理所當然和愛打機的朋友一起回去了.
本來只是想朋友們享受設計公會服而開的工會(會長又是我!為什麼!!!!!!!!).
現在發展成一個由一百三十人的工會,你沒看錯,有一百三十位玩家加入了我的工會.感覺上不長玩不行了.
苦惱多天的遊戲我們終於做好了. 盒子是由我設計的.圖則是jack畫的.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不是男人.該發火的時候就是發不了.小寶說得很對.
本來很想把做好的遊戲給大家玩的,但是還是算了.儘管有朋友說不錯,但還是過不了自己的關.
無疑對這次的功課我是充滿了失望.
特別是圖像.
有些人說得真對,沒有art基本的人別去讀設計.整組人只有一個畫得比較好真是危險.
由於jack
要做她自己那邊的大一功課.因此這份功課的圖不夠精細.
我記得她說了句"怎麼放假的最後幾天才做啊?"真的想打去問她"是誰說自己要做大一功課沒時間啊?
",
"我不理你大一有多少功課!關我們ive的功課鳥事啊?"等等之類的說話我真的說不出口.
還記得打電話去找她討論明天交功課的事而給她大罵,那時真的
惱火得不得了.可是也罵不出口.
一是因為遊戲中的東西都要靠她畫的.激惱她不是明智之舉,二是因為我根本說不出口.
最後因為她不夠時間我們畫面上當然是插水.
而且我們找不到正式板的軟件.因此設計時想好的遊戲細節也沒有了,現在變成了閃避遊戲.
對了,今天還見多了很搞笑的情景,看到有隻狗帶他的主人散步.真係笑左出泥
今次做的遊戲盒圖.card reader壞了拿不出實物圖,弄好了我再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