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我的/墳場 重組

2007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4-13

又很久沒寫日記了.

今天有朋友說她有天天寫日記的習慣,暗不我是個懶鬼.然而她的日記我也有看.

老實說.每天由起開始說到睡覺的話.真的無聊死了.

這個地不應該叫做日誌,說是記趣會比較好.通常遇到有趣的事,我才會寫出來,至於什麼叫做有趣的事?

那是我決定的,很機車/屈機吧?

這幾個星期除了忙功課的事外,也參加了不少有趣的活動.

比如說朋友J叫去的燒烤活動?不談那些集體遊戲的話,跟久未見面的朋友們吹吹水也是頗為過癮.

不得不說是一件意外,本身在玩的遊戲出了加強板,理所當然和愛打機的朋友一起回去了.

本來只是想朋友們享受設計公會服而開的工會(會長又是我!為什麼!!!!!!!!).

現在發展成一個由一百三十人的工會,你沒看錯,有一百三十位玩家加入了我的工會.感覺上不長玩不行了.

苦惱多天的遊戲我們終於做好了. 盒子是由我設計的.圖則是jack畫的.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不是男人.該發火的時候就是發不了.小寶說得很對.

本來很想把做好的遊戲給大家玩的,但是還是算了.儘管有朋友說不錯,但還是過不了自己的關.

無疑對這次的功課我是充滿了失望.

特別是圖像.

有些人說得真對,沒有art基本的人別去讀設計.整組人只有一個畫得比較好真是危險.
 

由於jack 要做她自己那邊的大一功課.因此這份功課的圖不夠精細.
我記得她說了句"怎麼放假的最後幾天才做啊?"真的想打去問她"是誰說自己要做大一功課沒時間啊? ",
"我不理你大一有多少功課!關我們ive的功課鳥事啊?"等等之類的說話我真的說不出口.
還記得打電話去找她討論明天交功課的事而給她大罵,那時真的 惱火得不得了.可是也罵不出口.

一是因為遊戲中的東西都要靠她畫的.激惱她不是明智之舉,二是因為我根本說不出口.

最後因為她不夠時間我們畫面上當然是插水.

而且我們找不到正式板的軟件.因此設計時想好的遊戲細節也沒有了,現在變成了閃避遊戲.

對了,今天還見多了很搞笑的情景,看到有隻狗帶他的主人散步.真係笑左出泥

今次做的遊戲盒圖.card reader壞了拿不出實物圖,弄好了我再傳吧

 




200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3-22

比人話完,我再更改! 




2007 年 3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3-20

廢話小講,阿sir要的lowpro小女孩完成度




2007 年 3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3-13

4/3

The call to arm has been sounded

                               "Heros will rise Legends will fall"

 

 

 





2007 年 3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3-08

昨天有事做,結果冇搞到,今天懶懶地整左衣服,眼珠等等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20 | »


人氣:3523
暱稱: 阿信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MORE...  
« April 2017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最新日誌
2007-09-09
2007-06-17
2007-06-11
OH! Ohly shit!
2007-05-10
» 日誌分類
全部 (100)
[生活雜談] (40)
好文分享 (8)
未分類 (52)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我的好友
» 我的連結
狙魔之路(一)
狙魔之路(二)
狙魔之路(三)
狙魔之路(五)
狙魔之路(四)
» 站內搜索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