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說朋友是一樣不可缺少的一個
我並不是不認同
但事實的全部又是否這樣!?
現在的我'
雖然也不算是好人緣.
但是在我身邊的.
種種的事情令我感到萬分的厭倦
我已受夠了
用真心待人'
那別人呢!?
我不知道
仿佛人人面上的也是一個面具
所有的也不是真實
在這一刻.
我寧願自己一個'
除了一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