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讓我回到原點*

2008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三   陰天


`,, 發夢是好滴 * 感動  

今天的我=)沒有什麼分別,
望醒的*不留心聽書-v-''
全是我每天要做的東西...今日又記左個p lu:(
唉!`,,
現在才發覺,他的欺騙對我來說有這麼大的影響
我也是從刻知道...
但是,我卻不明為什麼不能對我坦坦白白.
今天又知道一件事:)
發現大話是不是對每個人來說?;*
是不是一回事!*(可能也是掛)
今天的堂,大多都是在發夢...
mE:[囍上就上,不囍唯發夢!]
回家的車途中知道了一樣事情..*
令我感到非常非常意外-口-`
簡直是無法想像出來,,
過去的事就別想,,因想後也沒有改變=)對嗎?

mm*[別再為自己的過去做法不開心,,最重要是當前如何對待!`,]

發表時間:2008-05-21 11:4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lting1227
暱稱: ♥alt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最新文章
๑伿是發泄=)
開針開針*
忐忑不安;(
`__- ε'' 派卷}@@...
*發\口/癲;)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
留言總數: 12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462
ั๑格言嗎?=)
ั♥一天開心又是這樣過...不開心又是這樣過ܤ
為什麼畢開開針針的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