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三  |
`,, 發夢是好滴 *  |
|
今天的我=)沒有什麼分別,
望醒的*不留心聽書-v-''
全是我每天要做的東西...今日又記左個p lu:(
唉!`,,
現在才發覺,他的欺騙對我來說有這麼大的影響
我也是從刻知道...
但是,我卻不明為什麼不能對我坦坦白白.
今天又知道一件事:)
發現大話是不是對每個人來說?;*
是不是一回事!*(可能也是掛)
今天的堂,大多都是在發夢...
mE:[囍上就上,不囍唯發夢!]
回家的車途中知道了一樣事情..*
令我感到非常非常意外-口-`
簡直是無法想像出來,,
過去的事就別想,,因想後也沒有改變=)對嗎?
mm*[別再為自己的過去做法不開心,,最重要是當前如何對待!`,]
|
| 發表時間:2008-05-21 11:4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