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一些癈話出來嗎不然大家都不留言好無聊Q3Q
(平時的事情就好了)但就是想不起可以說什麼- -
大腦一直放空狀態啊!!
一向不會太在意現況的啦~~
加上最近想的有的沒有都好像沒什麼意思的,像想骨骼/肌肉結構的時候想著想著變成研究牙齒構造
無定點的想像真麻煩,可是停止不能@@
嘛,一個人都可以好快樂是阿普的口頭禪也是金句!!
(其實是意識到暑假快完了的中二病發)
啊~總之來一發貼圖吧~~
-------
阿瑪依蒙流甜食殺術!......(閱讀全文)
昨天補課回去只是聽老師說話而已
然後說因為過後就要到別的學校教書所以不怕被尋仇什麼的就不客氣的說我們有什麼缺點之類的
說了一大堆人後說我班的時候說我班的女生除我沒有心機作文之外都還可以的什麼的然後又說其他班
我只想說,老師,對不起我的筆主用途不是寫字
你說話的時候我都有聽,但是沒全部記得 我是有努力寫的...(不過不太想寫而已
也有做作文大綱(雖然是圖畫形式
但是那題真的不太行...(遠望
每日繪順便給認......(閱讀全文)
今天到星期3一連3天要回校補課
嗯...真麻煩啦混球哦..
讓人在家裡長菇不好嗎-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