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因為...暑假過了一半了呀...╯口╰
昨天入手了DQMJ2的專家版然後又再玩過了...-v-"
雖然故事大體上是一樣的,但是有新的怪物這一種更讓人感到有興趣啊~~~
爭鬥中的獅鷲
因為沒有特定的比例,大小的,所以很喜歡畫想像生物
不過果然還是有難度啊...
主題:這是今天看的動畫裡主角(男)的另一身份----
今天姐姐回家陪我玩DQM~DQM真的超耐玩咧~~~
配合新的怪物是樂趣呢~
雖然配合的程序愈來愈麻煩但就是想繼續啊...-v-
----------
來個閃亮的虎爸
主題:權力者有可命令的人很方便但管理很麻煩吧~
美麗的人魚公主+.十.' ;
一整個輕飄飄的~~不過骨架果然是有點問題吧...因為沒有畫骨架..
然後是虎爸的練繪-----------
雖然現在只是草圖但是感覺..嗯..這是個幼齒的大叔,實際年齡好像還是35以下...0口0
果然還算是年輕的啊...
以上為削去鬍子的前後對比..真是個大好青年啊!!!!!!!!
好貓咪鬍,不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