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這想法或許就是我的動物比人類畫得更好的其中一個原因?
從小,這想法就出現過很多次
和人的相處..不管是和陌生人,朋友,家人..全部都很麻煩!!
應對的方式不是每個人都適用一種方法,
真心為朋友付出,得到的卻是被利用,陌生人只是路過的觀眾,
家人...不是最佳的支持者就是殺傷力最大的攻擊者
一個沒有帶面具的孩子被面具包圍後被迫帶上了面具
把自己封鎖在沒有人能到達的地方
對什麼也沒有興趣,不給外界予以任何的回應
......(閱讀全文)
主題:不要斬掉重練的喔!
今天也是廢人式的生活!!
都在畫圖和看p網和萌T&B--------------
-------------------
來個廣闊的世界
草圖時的小龍更可愛咧...-3-"
主題:最近腦海經想有這想法但是都無視掉了^q^
這陣子上來的目的只有放上每天的圖吧
想畫一些細緻又不太細緻的圖所以畫了這個(?)
細緻(臉部)不細緻(顏色沒有很多漸層)
大概是這樣吧?
這只是個落魄大叔生日過去了而又沒有亞瑟的陪伴好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