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候又見到了上次那位可愛的小姐(貓咪)了~
隔了幾間店舖 特地走過來和我打招呼~真是心花朵朵開咧~~
母親大人看到她就立馬雙手像撲過去一般的模她
她立即被嚇到(弓起身體)了XD
(沒有人會被不認識的人摸會覺得高興的,貓也是/ v \)
可惜今天沒能留久一點 不然真想再和她多玩一會-3-
那可愛的小姐和今次畫的貓咪很像~~~
v今次要畫的是這幅v
然後這是今天的進度 用掉7小時了
這進度應該是中間的前半部份吧........(閱讀全文)
像是用在無聊但有意義的事情上之類...? 我說的不是努力學習(溫習)就是了XD 這兩天都在進行著學習新技能&提升靈活度(左手)&腦力提升的活動... 是什麼呢? 我不說╯._,.╰(被打 嘛~~(咳.咳.......(閱讀全文)
今天探完外婆後陪人買鞋子
剛好看到到對面有一隻可愛的花貓
等她們進去鋪子裡我立即就去向這位可愛的小姐搭訕☆
*(這是再和貓咪相處後 幸福滿滿的文章☆)*
在接觸先在面前站一會兒 讓她知道自己的存在(雖然已經習慣人類的出現,她坐在街市的乾物店前的太陽傘的水泥塊上
然後伸手讓她嗅嗅自己的氣味 讓她知道自己沒有惡意
她沒有太大反應或是走開的時候就可以試著摸她
第一次應該摸頸部附近 因為貓咪(狗狗也是)不能自己抓
(這是柔軟部分,爪子抓到會好痛...會自己去抓的時候應該是非常癢......(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