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一個奇怪的夢
內容如下
1.首先 這是我現在的樣子 不是夢中的樣子 2.夢中我可是個大帥哥@@+ 3.夢中有一個城&一個鎮(對立的
4..而我站在雙方之間 不過是鎮的那一方 5.城方有一隻不知名生物不斷地扔蜘蛛蛋 6.蜘蛛以很快的速度出現&衝向鎮中
7.我的任務是--拿起蜘蛛蛋 8.把它滾圓 9.發射
10.我和不知名生物之間不停地互掉 11.神奇地已經出生的蜘蛛也可以變回蛋...軟......(閱讀全文)
作畫真的需要不少時間呢...
今天畫的進度是那兩個框框裡的部份...
就已經花了1個小時了
而且還沒有畫完...-v-"
接下來吃完飯待續
今天又是學生發展日
這次去了迪士尼 果然很有童話的感覺呢~~
由於前一天姐姐回來借了相機給我,所以拍了不少照片呢-v-
推倒*2!!!
不過就只放一部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