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只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q^
啊...不知道要做什麼......
可以做而又有意義的事情有很多但是不想動啊...
動力啊~~~動力啊~~~我的內置電源沒有電了啊~~~
------------
金光閃閃的tomato
由於用和姐姐做了一人玩PSP/用繪板一個月
一個月後再換回來的約定
因此 這陣子都不會有新圖了的啦~~
雖然是可以鼠繪的說...但是用過繪板後
所感受到的是5倍的作畫速度 現在喜歡板子多了>W<
所以鼠繪也會變得少見吧
-----------------
話說前陣子超愛新出的青檸檸檬茶....不過喝了一陣子就喉嚨痛
而且還來越厲害-W-"
好東西也是不能吸收太多呢...
 ......(閱讀全文)
如果有人硬要我說我信什麼神之類的話...
我一定會說這句XDD
突然想起古代的時候不是總會有一些人會是
食客三千之類的嗎?
那麼...收食客的基準是...?
記得之想看書的時候看到的故事是說某食客三千的人
某天回家的時候看到附近馬房裡有一個 相貌英俊 的 年輕人
然後心......(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