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這樣做了一會兒就想做別的了
即使沒去做別的事也會想別的
因為開學不久的關係 也因為又在玩遊戲的關係(雖然平常也有在玩的就是了XD
更新會慢少呢~~
-----------------
昨天的開始由對夢中內容的吐嘈開始...
"^#%!#%!!!!這是章魚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還好沒有叫出來XD)
好像是在做黏土人偶 有一把謎之聲在教導鼠作方法
聽到之後還很開心的跟著做XD
"啦~首先要做左個頭先~然後呢..."
"係個頭到拉~~~~D爪出來~~"
"記住3.6.5 姐係3隻爪 6隻爪 5隻爪..."
 ......(閱讀全文)
能看到這是什麼練習嗎?
對對 就是風格
每個人物的風格都有些變化 畫風和陰影的上色方法都有些變化
我的畫風多數會是這幾種
其實還有較可愛風一點的
不過 又會像這幅一樣 有些很帥氣 有些完全崩壞就是了XD
然後因為亞瑟崩太大了很可憐就畫了亞瑟的單人圖(?)
嗯 有比較帥(比起上面那幅XD)
&ws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