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幼稚園時就一直在養著的狗死去了一段時間後
最近鄰居帶了一隻小黑狗回來
有點像拉布拉多 又有點像貴賓狗
小狗的特徵不太明顯啊
還沒有問是什麼品種呢~
鄰居經常會外出幾小時 所以在鄰居外出的一段時間裡都會一直叫
看來還沒有做對主人外出的事情有所習慣的訓練啦
不過剛來幾天 所以沒關係吧?
......嗯...好想模一模這黑色綿花/w\
----------------
或許 已無必要...........(閱讀全文)
昨天的雨真大呢...又打雷又閃電什麼的
然後看了鬼畜眼鏡的漫畫和聽動漫廢的節目的某一集
說腐女的心態之類的
不過聽到一半因為母上回來了所以暫停了就是了-v-"
節目中的那些腐女的程度真是可怕
我還沒有到可以把筆筒和間尺配對的地步...
友人的說話讓我感覺好像被抬高了
聊天也能學到東西嗎...
嘛...討厭...+十(*´∀`*) +十
---------------......(閱讀全文)
昨天玩一個新遊戲的CCB
感覺很一般...正在跑的時候還會被前面的人或者怪物擋住
不撓過去就沒辦法通過 真麻煩
結果玩不了多久就沒有玩了
下之前還看到有人問"紅人滿了會有獎勵嗎?"
虛寶什麼的送再多也沒有用啊
這是CCB啊...
睡前的一段時間裡在想布偶的設計和做法...
畫了很多不同的設計
畫了一個親蕃茄好可愛...子蕃茄也很可愛........(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