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
很多事情想做又不做想做...
啊~~~我也想去加拿大啊~~~瑞士啊~~~~~出海啊~~~~~
可是...我的英語不太好..也不會德語.../3\
不過就算想去也沒資金啦...啊哈哈哈...
想去莫斯科...柏林...威尼斯...聖地牙哥...想去的地方好多啊--------------(淚
但如果可以去這一些地方 去之前都會先去日本
想去那裡的同人展...(朝聖意味)
因為 因為..那裡好多神......(閱讀全文)
拖了幾天才買的鈕子...再拖了幾天才縫上去...^q^)/
左)完成一半的樣子(右 有點像老鼠的不知名生物
一隻完成 (對!是我把他殺了!)
兩隻完成
喂?這不是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嗎......(閱讀全文)
啊...那個什麼?嗯 嗯 對了 就是呢 把草圖給完成的計劃啊
呀---畫完一些圖之後不知道要再畫些什麼然後又畫了一些草圖
但是又不太想繼續畫...所以就先把早前畫下的草圖給完成吧~~
嗯
...就這樣XDD
-------------------------
最後...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畫了這圖出來...不要多看哦 眼睛會不舒服的...@3@"......(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