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歌唱比賽...但是有點悶...
大家的表現都一般 不太好呢 聽著聽著就有點睏了
其中有個感覺不錯的但卻忘記歌詞了呢...╯ v╰
最後放學後又回學校幫忙一些工作 現在好睏3 .3
這用的是蠟筆...好童真的感覺XD
今天的辯論比賽根本沒有辯論的成份嘛~~那是個人短講吧~~
接著的畫劇不賴呢 不過最後的記念獎杯也太多了吧......汗
最後的歌劇...全程在做口型呢 如果即場的話會走音吧XDD
說好的一日一圖~差點就又忘記了的說
那龍現在是一片片地慢慢畫上去呢...每天畫一點這樣也要花不少時間呢 不過就是喜歡慢慢來呢~~
好無無無無聊聊聊聊聊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些講座-3-
第一節的運動&營養講座的講師似乎太緊張了
所以有點口吃 然後後排的女生從進入禮堂到完結時都一直在說話
第二次的講師又是人大代表又是某校校長又是太平紳士又是銅紫荊得主的
滿有來頭呢...不過他是來......(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