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只是把多出來的顏色刷走而已
還有把光暗弄均衡一點這樣
然後是土叔 地.中.海附近的人膚色通常比歐洲的人深色一點 也比非.洲的人淡色
所以想要畫健康的古銅色但記憶中又沒什麼人的膚色是這神奇的顏色的我畫得有點失敗了-3-
以下毒發 微腐向小劇場有
"土叔:啊哈哈哈哈~~怎樣?我的偽裝好棒對吧~是菊給我做的哦~"
這一天,土.耳.其開心地對希.臘說道
"你...是誰..."......(閱讀全文)
大大前日畫完的一個線縞
不管是工作,打掃,還是玩耍都一樣認真的德.意.志
難得地打了個呵欠...
雖然原本的動作不是這個 不過就算了吧-v-
然後是土叔的偽裝...不管你穿成怎樣 只要你不去除你的鬍子 拔了你的卷毛(!?)放下你的面罩 人們一樣能認得你是誰XD
同樣的動作+不同的角色=無限的笑點
這是不變定律XD
最後是上了色但沒有刷去多餘部分的圖...每一個圖層都這樣~......(閱讀全文)
星期三是最快樂的
最後三堂課都是VA 所以好歡樂(灑小花
而且不用上那個叫人把前輩作品拿來合在一起就當是自己作品的人的課更是快樂
人家前輩知道了他所做的事情一定會很憤怒
在聽到他叫人把前輩的作品合起來當完成品時令我決定要把他視而不見
他 好 cheap cheap,cheap好cheap咧!!
先把他扔掉一邊去
來說說今天有趣的東西
今天是那個技術很好的藝術家來教我們用蠟筆粉彩和墨水來造......(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