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上個星期五 在聯校視覺藝術展得獎了...這是我第一次拿獎杯咧(媽我得左啦~~)
被認為是我校最好的那一個作品了 巨型牙膏一支
那傢伙有著一看就會讓人覺得他好開心的樣子
終於被擠出來了 (哇~~~)所以好開心 然後很快就會消失在世上
牙膏身 (這文字可以無視 因為實在是有點獵奇...
和獎杯的合照
最後來個近照 (╯U╰)叨......(閱讀全文)
歷經整整一個月 (多幾天)
的時間 終於 完成了~~~@3@)/
(還不是因為懶嗎...)(不...還有畫其他的圖和做好多事情...最近都一直在做展品和壁報...)(理由真多)
(要幫忙做好多壁報啦~~那個展品又花時間...每天都要留下來咧~~)(我不管 其實有很多時間是空的吧)
(這......)(雖然是的 沒有錯 但是不想動嘛...-3-)
就這樣 因為各種原因 實際應該是一星期以下的份......(閱讀全文)
雖說想把房子一間一間地上色...但是 有一個疑問...
就是......
中世紀的房子有這麼鮮艷的嗎~~~~~~~~!??
不自覺地把房子弄得像現代的房子一樣有多種色彩了......
那時候還沒有漆油吧...就算有也不會有紫色吧...紫色的衣服也只有貴族才能穿...為什麼農民(最左上角)的房頂會是紫色的啊...
所以暫停繼續上色的工作了.../ v \
看來要再玩一玩AOE或B&W之類的了..........(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