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2天因為滑鼠狀態不太好的關係所以沒有電繪
也沒有怎玩電腦呢~~
因此 自然就把注意力和精神放別處去了~
拿起早前買來的教學書翻了翻 看到不會做的...泰迪熊!!
於是馬上就做了紙型...之後的昨天有說就不說了/ v\
原料-燈芯"茸" 手工藝用棉, 硬卡紙/厚紙板(紙型) 工具-鉛筆 橡皮刷 剪刀 針 線
半成品...還沒有買衣鈕XD
&wsp......(閱讀全文)
正在進行布偶的製作中...一針一線的縫得有點眼花...@v@"
完成了一半了呢~~不過沒有衣鈕啊...把主體縫完後還要有衣鈕才行啊...哈哈哈...
待會要去買了...順便交電話費和買隻新的滑鼠吧...
但是呢...不外出啊~~~好熱啊~~~討厭啊~~~
汽車的癈氣也好討厭啊~~~
也不喜歡路人的眼光啊~~~就是不喜歡被看著啊~~~
討厭啊~~~
如果到處都是貓咪就好了啊~~~
好想去貓島啊~~~好想被一堆貓咪包......(閱讀全文)
話說昨天在剪做布偶用的布時忘了把紙板反過來了...
結果剪出來的全是布偶的左邊了XDD
雖然也可以做成一半白一半藍(有可愛的花花XDD)
不過想先試著做個一色的試試看就把紙型反過來剪了右邊的份
也就是說...原本要做一隻的結果變做一雙了XDD
先做出來的一定沒這麼好就自己保留 另一隻才送出去吧~
如果成果不錯的話就多做幾隻不同花紋和顏色的吧~~ ( /^0^)/
在暴風雪中的......花...花兒...........(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