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做一個今天就要交的專題 結果卻一直拖到8時才做呢~
但這是上個星期就要做了 竟然又拖到這麼晚了呢~啊哈哈哈~^q^)"
一直在玩FB和試新的作畫方式 因為發現SAI這軟件已經取得好一段時間了 但是便用過的功能卻很少呢~
但真正的原因是當我一感覺有些事情是一定要做卻不想做的時候就會一直打混的了啊~囧rz
就是一直在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N 之後發覺沒有時間了不得以才會認了啦...
但是結果沒有用多少時間......(閱讀全文)
難得去論壇逛了逛 看到100問就做一做吧~
雖說是這樣 不過這些題目經過了刪減 有一些本來有的都被刪去了
想看看原本的板本呢
然後就...開始吧
====================================================
----------------------------------我是分隔線----------------------------------------......(閱讀全文)
這次是寫實風格呢Yo☆
素描是強項所以也還好吧...
以下無題 人物是空想出來的 不要問我那是誰 因為沒有這人啦~
就算有人的樣子滿像的也是巧合哦
沒有擬草圖所以骨架可能有點崩 笑的挺奇怪的...
跳過了好多步驟www 眼睛和嘴巴做了修改這樣
單色的上色上著上著最後人物身上有點啡色
那地方是在不自覺的時候按到備用色 發覺的時候已經不能退回去了...意外的效果好像滿好的........(閱讀全文)